韩检方对N号房8名共犯追加起诉 “N号房”中“博士房”性质最恶劣

2020-06-23 16:04:58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22日追加起诉“博士房”主犯赵主彬以及姜勋(18岁,网名“Budda” )、李某(16岁,网名“太平洋”)、韩某、千某等7名共犯涉嫌“有组织犯罪”。

韩国检方认定,“博士房”是分工明确、有内部纪律、牟取非法利益分配、6个月以上长期作案、以赵主彬为首的38名成员构成的犯罪团伙,涉嫌胁迫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74人制作散布性剥削视频。

除被追加起诉的8人之外,检方还计划对其余30名“博士房”成员进行追加调查。

据悉,“博士房”是“N号房”全部聊天群中性质最恶劣的一个。

此外,据韩媒《中央日报》报道,庆北警察厅22日公开了涉嫌制作散布未成年人性剥削视频的群聊室“N号房”创始人文亨旭(男,24岁)的一名同伙身份信息。该嫌疑人25岁,真实姓名安胜镇(音)。 警方计划于23日下午2点左右将安某送检时,对外公开其面部。(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