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沉船事故已有17人被救

2020-06-26 06:49:2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据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通报,6月25日凌晨,一艘载有27人的船只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境内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发生翻沉,25日下午,云南省委宣传部官方微信“云南发布”发布消息称:经全力搜救,25日凌晨在西双版纳澜沧江水域沉船事件中落水的27人,已成功搜救上岸17人,沉船为缅甸籍船只。

  据通报,沉船事件发生后,西双版纳州迅速启动应对涉外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截至25日中午12时,共投入搜救船只16艘,投入公安、消防,以及干部群众等搜救力量394人。

  记者从西双版纳宣传部门获悉,现在救援仍未结束,救起的17人全部都是中国人。对于事故原因,是否与前一日发布的气象预警有关,或是与超载有关?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一相关负责人表示暂不知晓。

  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涉事船只是否涉嫌偷渡,目前尚无结论,“包括27名人员的身份信息,以及事故原因,相关部门都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救援现场一名救援人员称,目前救援力量正在事发处下游二十多公里外搜救,截至25日15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搜救结果。(综合新华社、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