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特斯拉上市十周年股价收涨近7%

2020-07-01 10:57:56 来源: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作者:央视财经

责任编辑:李欢

美股三大股指在周二集体收高,周二是第二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股在二季度大幅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录得17.8%的涨幅,为1987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标普500指数二季度上涨约20%,为1998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收获了30%的季度涨幅,为2001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

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特斯拉上市十周年股价收涨近7%

在数据面上,美国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2011年以来最大月度涨幅,这表明随着美国企业重新开放,消费者乐观情绪有所增强。在公司层面上,特斯拉在上市十周年之际,公司股价在周二收涨近7%,报1079.81美元,创收盘纪录新高,同时公司市值突破了2000亿美元大关。

欧洲三大股市涨跌不一英国第一季度GDP萎缩2.2%

欧洲主要股市方面,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股市均以下跌收盘,而德国法兰克福股市则录得小幅上涨。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了一项50亿英镑的投资计划,以加速英国基础设施建设,恢复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就业和经济,由于此前市场已经获得并消化这一消息,所以反应较小。另外,英国在盘中稍早的时候公布了第一季度GDP终值,为下降2.2%,这是英国经济自1979年以来最严重的萎缩,英国伦敦股市和英镑受此影响跟随下跌,不过随后英镑止跌回涨,因为投资者在季度末对投资组合做出调整。

国际油价收跌利比亚计划恢复原油出口

国际油价在周二收跌,由于利比亚正在试图恢复原油出口,这可能扩大市场供应,此前利比亚自今年1月份以来便受困于内战,原油出口几乎停滞。美国WTI轻质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均跌超1%。黄金方面,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涨于每盎司1800.50美元,另外,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二盘中一度触及近八年来最高。(路透社 张宇浩 记者 宋云天)

作者:央视财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