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7-03 08:56:44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期爱奇艺平台上线的网剧《隐秘的角落》成为了大家热议的一个电视剧,剧中的“爬山”一梗更是被大家经常调侃,而这里的山指的就是“六峰山”,现实中确实有一座六峰山,位于广西。

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隐秘的角落》剧中“把岳父岳母推下六峰山”一幕引发热议。而这里的六峰山位于广西灵山县,景区人员说,这部剧带火了六峰山,也给景区管理带来困扰,不少游客担心峰顶安全问题,剧中的事发位置其实有护栏。

  《隐秘的角落》带火了六峰山,同时也制造了一个新的热门新梗“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爬山指的是,剧中男主角张东升带着岳父岳母前往六峰山爬山,但在山中将两位老人推下山的情节。因此爬山也被指为是“意图不轨”。

  对于这座六峰山来说,凭借着这部热播剧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当然,景区的安全措施肯定是防护到位的,大家不必担心出现意外情况。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