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实施1000亿元制造业融资贴息政策

2020-07-03 21:44:2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尹昂

  新华社合肥7月3日电(记者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安徽省实施总规模为1000亿元的制造业融资贴息政策,以稳定制造业投资、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该省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融资贴息政策由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会同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协调相关银行,通过单列制造业贷款额度、调整贷款额度比例等方式,统筹1000亿元左右的信贷资金,专项支持安徽省制造业新建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不含土地价款)建设,优先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项目。

  据悉,贴息补助实行“先付后贴”方式,项目单位凭项目借款合同、贷款银行出具的利息支付清单申请贴息,贴息范围为2020年1月1日起签订并发生利息的投资项目贷款。政策同时明确,以国家开发银行的制造业优惠贷款利率为基准,贴息40%,单个项目贴息时限不超过3年,单个企业省级贴息金额最高为5000万元。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