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神价值200万!面包车撞劳斯莱斯全责 发生了什么?带你还原现场

2020-07-08 11:49:28 来源:江苏都市网
责任编辑:尹昂

  最近,湖南省会城市长沙发生了一起劳斯莱斯越野车撞翻面包车的交通事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后续交警称,面包车要全责,一起来回顾事件始末。

面包车撞劳斯莱斯全责.jpg

  据媒体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长沙开福区万家丽路附近,事发时间大约是7月5日下午2点左右。

面包车撞劳斯莱斯全责,面包车撞劳斯莱斯事件始末.jpg

  据了解,当时开劳斯莱斯车的司机是一名女司机,她开到朝正美苑小区门口时,结果一辆面包车从对面开来,准备越过双黄线进入小区,结果开劳斯莱斯的女司机直接就撞了上去。

面包车撞劳斯莱斯事件始末.jpg

  这次撞击事故,是劳斯莱斯车撞击的面包车,网传维修费大约要200万左右,交警称这件事面包车要全责。据了解,这个面包车女司机虽然入了保险,但是最高上限50万。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