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向老干妈致歉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7-10 17:22:10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卢卫美

  腾讯公司称,已与老干妈厘清误解,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

腾讯向老干妈致歉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相关链接:

  6月29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日前发布了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腾讯的请求,裁定查封、冻结老干妈公司名下16240600元的存款或财产。

  6月30日,腾讯对此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7月1日上午,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发布警方通报称,初步查明,系3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通报还指出,此3人的目的是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3人已被刑拘。

  据媒体公开报道,2019年,《QQ飞车》手游与老干妈达成了全年的赛事品牌合作,4月份举办的S联赛春季赛的的冠名商就是老干妈,在当时还打出了“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标语。

  热心网友们寻找当时的资料发现,腾讯也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帮老干妈打了大半年广告。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