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拍攻略】手机微信上拍一拍是什么意思 微信拍一拍出了“在吗”

2020-07-13 15:27:14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徐逸豪

  iOS版微信还悄然新增了另一项功能,并未在更新公告中列出。当你双击好友头像时,头像除了会抖动外,还会出现“你拍了拍'ID'”提醒,而且对方是最新版本的话,也能收到这一提醒。

  微信群拍一拍是什么意思微信聊天拍了拍好友啥意思

  网友发现该功能后表示:再也不用发“在吗”了?

  值得一提的是,你双击自己头像也会显示“你拍了拍自己”的提示。

  微信拍一拍出了“在吗”还有什么意思

  想去拍一拍好友就很简单了,双击一下好友的头像,可以看到头像是有闪动的效果的,然后下面就会看到显示的有你拍了这个好友了。其实我们看到这个就像是qq的窗口抖动一样,有的好友是给我们发了消息,或者文件,我们一直没有回复,就抖动我们一下,作为一个提示。

  那么以后你的聊天对象许久不回应你,你就可以选择拍一拍了,提醒对方赶快看消息了,快点回复我啦,表示我在等你呢,微信拍一拍功能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用?用处很大,避免了尴尬。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