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杭州女子失联 化粪池中疑吸到东西是怎么回事?真相就要水落石出?

2020-07-23 20:58:12 来源: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卢卫美

  01:26

直击现场!杭州女子失联 化粪池中疑吸到东西是怎么回事?真相就要水落石出?

  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三堡北苑小区内,各入口已被封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张海振 上海报道

  杭州53岁来女士失踪19天,至今杳无音信。今天上午,关于来女士尸体在小区化粪池找到的消息曾引爆舆论,后被辟谣。来女士到底去哪了?

  今天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三堡北苑小区,发现小区各个入口均有多名安保人员值守,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在小区东门,几辆吸粪车完成抽吸作业后陆续驶出。附近其他小区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化粪车几天前进入涉事小区作业,昨晚作业人员在下水道里疑似发现了骨头等,有关部门正在进行鉴定。

  今天下午2时许,记者看到,又有三辆吸污车驶入小区作业,随即有多名公安刑侦人员进入现场侦查。现场作业过程中,疑似发现了东西,侦查人员现场进行了勘查检验。来女士失踪后,辖区四季青派出所将该案移交至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分局成立了专案组,目前刑侦力量已介入侦查。7月22日晚,警方对小区下水道、化粪池进行了集中排查,具体进展并未对外公布。

  记者采访了解到,来女士居住的小区为回迁房,2010年左右建成。在小区东门口,记者看到了来女士居住的四号楼。据小区居民介绍,来女士一家的房子50多平米,户型紧凑,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套120平米左右的房子。此前,有消息称来女士失踪与回迁房有关,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已组成调查组正在调查,暂未发现来女士与回迁房有关的线索。

  在小区南侧的公园附近,记者看到了一个水池,水池里水深30多厘米。附近居民黄女士告诉记者,几天前,警方曾抽干水池,但没有收获。

  截至今天下午3点45分,吸粪车仍在小区内作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