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子撞翻车又爬回车内酣睡,现场画面曝光让人无语

2020-07-24 15:33:54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醉驾男子撞翻车又爬回车内酣睡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7月14日,陕西旬邑。一男子开车撞上路中间的混凝土堆,车辆瞬间侧翻。爬出车后,男子觉得自己没事,在车边绕了一圈,又爬回车里睡觉,直到民警赶来。经查,该男子为醉驾,驾驶证还处于暂扣状态。

醉驾男子撞翻车又爬回车内酣睡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此前报道

  日前,有市民报警称:在狼猫山水库附近,一辆SUV发生侧翻。接到报警后,交警历城大队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侧翻车辆旁边只有一名男子,身上满是酒气。经询问,该男子称自己没有开车,是朋友开车撞到了石头上发生了侧翻,自己已打电话通知了朋友,随后又称朋友离开现场了……男子家属到达现场后,男子最终说了实话。

  原来,代驾开到路口后就走了,男子认为离家很近了,没什么事,就自己开回家,不料路上发生了事故,因为喝了酒也不敢报警,在警察到现场后怕因酒驾承担后果所以撒了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