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失踪女子家属蹲化粪池井盖旁大哭

2020-07-24 17:11:4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颜甲

  24日上午,杭州女子失踪案死者来某某的几位亲属来到现场,蹲在小区化粪池的井盖旁嚎啕大哭。7月23日晚,根据@杭州公安消息,在搜寻过程中,多处疑点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目前案件侦办取得重大突破,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全力侦办中,公安机关将根据案件侦办进展,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通报有关案情。

不忍直视!失踪女子家属蹲化粪池井盖旁大哭

  事件回顾:

  【失踪女子已在化粪池找到?警方:系谣言,以通报为准】#警方回应杭州失踪女子在化粪池找到#7月23日,浙江杭州。有媒体报道称失联18天的来女士已找到,在小区化粪池发现其尸体。对此江干公安分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回复澎湃新闻,系谣言,具体案情以通报为准。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 丈夫曾淡定受访 采访画面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化粪池找到】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颇为蹊跷的失踪案: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53岁女子来惠利至7月22日,已经持续失联18天。津云记者23日凌晨1时多从接近杭州警方人士处获悉,来惠利女士已经找到。23日早上8时多,津云记者又从另一渠道确认,来惠利女士确实已经找到。接近警方人士在早上8时也告诉津云记者:警方后半夜在三堡北苑小区小区化粪池里发现其尸体。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 丈夫曾淡定受访 采访画面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近几天来,警方开始动用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在小区下水道、化粪池多次进行抽吸,但也一直没有发现。22日晚上,警方将侦查重点集中到化粪池,集中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对化粪池进行抽吸。

  23日凌晨1时多,接近警方人士告诉津云记者:人已经找到。早上8时,津云记者通过别的渠道印证了这个消息。8时多,接近警方人士还告诉津云记者,是在化粪池里找到的。(津云新闻)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 丈夫曾淡定受访 采访画面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津云新闻记者陈国亮发自浙江杭州

  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颇为蹊跷的失踪案: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53岁女子来惠利至7月22日,已经持续失联18天。津云记者23日凌晨1时多从接近杭州警方人士处获悉,来惠利女士已经找到。23日早上8时多,津云记者又从另一渠道确认,来惠利女士确实已经找到。接近警方人士在早上8时也告诉津云记者:警方后半夜在三堡北苑小区小区化粪池里发现其尸体。

  来惠利家属在小区里张贴的寻人启事显示,7月5日凌晨,来惠利从家中走失。她身高158cm,体型不高不瘦,精神正常。家属可以确定的是,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的时间是7月4日17时10分,没有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

  来女士失踪后,其丈夫许先生告诉多家媒体记者:4日17时10分,来女士和小女儿拿着蛋糕和书籍在电梯间内有说有笑回家,这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中,7月5日0时30分许,他起身上厕所时妻子还躺在身边。等到5时许,床上只剩下自己一人,“虽然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我以为她出去了,没有在意。”等到5日中午、傍晚,来女士都没有回家吃饭,也无法取得联系。7月6日,来女士单位来电话告知她没有到岗上班。6日下午,许先生向警方报案。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 丈夫曾淡定受访 采访画面曝光让人不寒而栗!

  杭州四季青派出所寻找几日未果,将该案移交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分局成立专案组,分局刑侦力量介入侦查。多日来,警方动用查找监控、使用警犬等多种手段对小区地下室、天台、绿化景观做了地毯式的搜索,但也没有发现。

  家属这边,在征得职能部门同意后,连同小区物业一起抽干了小区隔壁的景观河进行查找,但也没有任何发现。

  多日来,网络上网民也对该案进行了“全民破案”,网民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逻辑分析能力,提出各种破案思路和来女士去向的各种可能。

  近几天来,警方开始动用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在小区下水道、化粪池多次进行抽吸,但也一直没有发现。

  22日晚上,警方将侦查重点集中到化粪池,集中多辆吸污车、吸粪车对化粪池进行抽吸。

  23日凌晨1时多,接近警方人士告诉津云记者:人已经找到。早上8时,津云记者通过别的渠道印证了这个消息。8时多,接近警方人士还告诉津云记者,是在化粪池里找到的。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