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优秀!发现乘客系密接的哥教科书式防疫 领导:管理费食宿费全免了

2020-08-03 07:35:26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责任编辑:颜甲

  8月2日据媒体报道,辽宁鞍山出租车司机丁林在送客途中,通过乘客的通话发现其系新冠确诊病例密接。得知情况后,丁林没有抛下乘客,而是将其送至医院,“如果他感染了再打别人车,可能会传染给别人”。从医院将乘客送回家后,丁林立即收车,并及时报备,主动隔离!的哥好样的!

太优秀!发现乘客系密接的哥教科书式防疫 领导:管理费食宿费全免了

  丁林是一名80后司机,家庭本来就不富裕,隔离期间需要交纳的住宿、吃饭费用还得自己负担。为了让丁林安心隔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客运大队领导迅速与运通出租汽车公司李颖经理协商,免除丁林隔离14天所需要交的管理费;并与市出租汽车协会瞿向群会长协商,由协会承担丁林隔离14天食宿费用。

  丁林的事迹被报道后,很多网友点赞,但对丁林来说,隔离的前两天一直忐忑不安,心里压力很大,他认为自己80%的概率是得上新冠了。7月31日中午,丁林收到了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直到此刻,丁林悬着的心才放下了。丁林说:“也有很多人说我傻,但我不后悔,如果我让他下车了,我心理过不去这个坎。”

  网友评论

  对此,网友们纷纷点赞

太优秀!发现乘客系密接的哥教科书式防疫 领导:管理费食宿费全免了

  延伸阅读:的哥开车偶遇东北虎,对视20分钟

  7月17日下午5点多,郎利剑师傅在珲春市区拉载了3名乘客前往雪岱山,当车辆行驶到哈达门乡三道沟村附近的公路时,坐在副驾驶的乘客尖叫了一声,这时候的哥郎利剑定睛一看,一只斑斓猛虎就在道路中央。 

拦路虎!的哥开车偶遇东北虎,对视20分钟,的哥到底经历了什么?

  郎的哥立刻在距离老虎30米远的地方停了车

  郎利剑:又激动又害怕,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它跟我们对视好长时间,可能有15到20分钟,我们也没动,它也不走。过了一会儿,就走了几步,它就趟那了,我在车里也不敢下去,车熄火了不敢动,怕惊到它!万一要攻击人,你说咋办吧!我也是第一次碰到野生东北虎害怕啊。脑袋跟洗脸盆那么大,目测大概得有四五百斤。对向车来了以后也就20秒钟左右,它就跑了,跳出路边护栏就走了!

  据介绍,在这一区域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亲眼看见野生东北虎,动物保护部门也在村屯和道路两旁设立了野生东北虎保护的宣传展板,并向村民发放了遇到野生动物如何采取措施的宣传彩页。

  在此,相关部门也希望通过我频率提醒广大群众,尽可能不要在野生动物经常出没的区域长时间逗留或者徒步。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