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图对比黎巴嫩大爆炸前后】黎巴嫩新娘爆炸后重返婚礼现场

2020-08-06 17:20:59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卫星图对比黎巴嫩大爆炸前后】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发生剧烈爆炸,目前,贝鲁特港口爆炸造成至少 137 人死亡、约 5000 人受伤。据外媒披露的卫星图来看,爆炸发生后港口出现一个直径约140m的坑,停靠附近港口的一艘邮轮受到爆炸波及,不幸沉没。

【卫星图对比黎巴嫩大爆炸前后】黎巴嫩新娘爆炸后重返婚礼现场

  卫星图对比黎巴嫩大爆炸前后

  卫星影像显示,核心爆炸区域散发着烟雾,有区域被炸出深坑,海水倒灌覆盖地基。爆炸点北部紧靠岸边停靠的船只,被推离港口。港口附近约 20 个白色屋顶的建筑被损毁,现场满目疮痍。

  黎巴嫩新娘爆炸后重返婚礼现场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黎巴嫩贝鲁特一位新娘身穿白纱,正摆好姿势准备拍照。突遇一场巨大爆炸袭来,现场人员迅速躲避逃离。事发一天后,这位拍照时目睹爆炸发生的新娘重回现场,建筑物损毁,鲜花道具散落一地,一片狼藉。

  贝鲁特省省长马尔万·阿布德5日说,贝鲁特港口区爆炸造成大量建筑物和民宅被毁, 25万到30万人无家可归,直接和间接损失大约 100 亿至15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