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26岁小伙健身3个月乳房发育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原因?

2020-08-13 17:33:48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高原

  如今健身已经成为不少人的习惯之一了,可是近日一个新闻叫人笑翻天,26岁小伙健身3个月乳房发育,具体什么原因?难道也是因为健身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惊呆了!26岁小伙健身3个月乳房发育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原因?

  经过仔细询问病史以及一系列的检查,应慧敏发现小帅只是中度脂肪肝,并没有糖脂代谢的异常和其他肥胖相关的并发症,但激素水平测试显示雌激素、雄激素、孕酮都偏高,B超提示双侧乳腺发育。“什么?乳腺发育了!我一个大小伙子,还没有女朋友,今后怎么办?脂肪肝没治好,还多了一个病……不是都说运动可以增肌减脂,治疗脂肪肝吗?”林小帅看着诊断结论百感交集……

  应慧敏说,其实脂肪肝的治疗是一个综合干预的过程,首先要到正规医院的脂肪肝门诊评估病情,明确引起脂肪肝的病因再对因治疗:比如说酒精性脂肪肝那主要就是戒酒,而肥胖尤其是腹型肥胖引起的脂肪肝重点就是减脂,总之这个过程还是需要借助医生的专业判断。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