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拼夕夕商标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8-17 16:46:19 来源:猎云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天眼查显示,近日,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拼夕夕”商标,国际分类为“33-酒”,商标状态显示为“ 商标其他情形”,商标流程为“商标注册申请---申请收文”。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显示,早在2018年8月,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曾申请注册过多个“拼夕夕”的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网站服务”、“社会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多数显示为“等待实质审查”。值得注意的是,除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外,上海实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永嘉县马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赣州市承文家具有限公司等也申请过多个“拼夕夕”的相关商标,多数商标状态显示为“等待实质审查”。

天眼查显示,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科技、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等,该公司由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