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拼夕夕商标,名字来自网友调侃,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17 16:58:59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鞠月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天眼查显示,近日,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拼夕夕”商标,国际分类为“33-酒”,商标状态显示为“ 商标其他情形”,商标流程为“商标注册申请---申请收文”。

  事实上,这并不是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次申请注册“拼夕夕”商标。早在 2018 年 8 月,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申请注册过“科学仪器”“网站服务”“社会服务”等多个分类商标,目前多个商标还在等待实质审查。

拼夕夕真的来了!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拼夕夕商标,具体什么情况?

  而拼夕夕这个名字来自网友的调侃。早年间,拼多多刚推出时,因为平台内有很多商品打品牌插边球,例如雷碧,VIVI,康帅傅之类的“新兴品牌”,因此网友也调侃其为“拼夕夕”,甚至引发多个企业抢注“拼夕夕”商标的情况。

  除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外,上海实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永嘉县马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赣州市承文家具有限公司等也申请过多个“拼夕夕”的相关商标,多数商标状态显示为“等待实质审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