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属不追责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 这事儿你怎么看?

2020-08-20 12:15:12 来源:益阳经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家属不追责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12岁女孩牵别人家狗出去玩,狗绳意外将88岁老人绊倒致其身亡,老人家属不想再提及此事,什么都没有追究,当地政府印证此说法 这事儿你怎么看?​

  视频中,老人被奔跑的狗所挂绳子绊倒,腾空面朝下摔地不起。

【最新】家属不追责老人被狗绳绊倒身亡 这事儿你怎么看?​

  据老人同村亲友表示,小女孩(约十来岁左右)拉着狗出来,当大狗追逐小狗时,女孩拉不住松手了,这才导致视频中悲剧的发生。随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救治。

  医护人员现场抢救

  知情人士表示女孩并不是狗主人,而是见狗可爱才牵出来玩的。

  视频中大狗足有100多斤重,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大狗

  有目击者称,“老人昨晚已不幸离世”,死者家属和狗主人双方正沟通。

  事情并非就此结束,虽然大狗是被拴住的,但是却被女孩放出,最终造成酿成惨剧,狗主人是否有看管不力的责任呢?对此事又该付多少责任?

  尊重家属的选择,她们不追究肯定有她们自己的道理,这家人是善良的人,既然意外已经发生,就祝老人一路走好,逝者安息,愿另一个世界在无伤痛!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