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8-20 16:43:1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8月19日晚间,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一路走高,盘中一度超过每股468美元,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这是美股第一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亚马逊和微软公司分别以1.64万亿美元、1.59万亿美元分列第二和第三。

苹果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9日开盘后,苹果公司股票价格最高升至每股468.65美元。但苹果股价未能维持在高点,随后小幅震荡下行,最终报收于每股462.83美元。

  今年3月下旬以来,苹果公司股票一路走高,从每股220多美元攀升至当前价位。苹果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59.24%。

  分析认为,苹果股价表现抢眼的主要原因在于消费者对该公司产品的需求稳固。与此同时,新冠疫情导致在家办公成为新的工作方式,推动了对苹果公司设备的需求。苹果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苹果营收达到5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

  据悉,苹果于2018年8月2日曾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的市值大关,如今两年时间即实现市值翻倍。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