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男子在东北搓澡后报警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8-21 21:01:31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8月16日,辽宁本溪平山派出所接到一警情:一男子报警说自己被搓澡工弄伤了。值班民警赶到浴池后,报警人李先生指着小腿上一片红彤彤的皮肤大倒苦水:“他(指着搓澡师傅)太狠啦!一双手就是铁钳子,看看,把我的肉都搓下来啦!”

真好嗑! 南方男子在东北搓澡后报警称师傅太狠:把我肉都搓下来啦!

  原来,李先生是南方人 ,早就听说东北有一种“浴池文化”,当天受朋友所邀前来“见识见识” ,没想到身体心灵都受到了沉重打击。民警检查李先生的小腿,确有局部破皮、轻微出血的现象,于是对李先生和搓澡师傅之间的纠纷进行了调解。经调解,搓澡师傅赔偿李先生100元用于治疗,李先生不再追究搓澡师傅的责任。

  网友评论

真好嗑! 南方男子在东北搓澡后报警称师傅太狠:把我肉都搓下来啦!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