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欲接25楼跳下女儿被砸身亡,警方通报来了!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22 19:32:01 来源:北晚新视觉
责任编辑:鞠月芹

  据泸县警方通报:8月22日10时30分许,泸县玉蟾街道蓝山郡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曾某(女,15岁)从该小区25楼跳下,将楼下试图接住女儿的父亲曾某某(男,42岁)砸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父亲欲接25楼跳下女儿被砸身亡,警方通报来了!具体什么情况?

  请广大网友尊重死者和家属,不传播血腥视频和照片。

  父亲欲接25楼跳下女儿被砸身亡,警方通报来了!具体什么情况?

  延伸阅读: 杭州女子徒手接住坠楼女孩

  小女孩挂在10楼窗台

  那位网友说,开始他以为有人要跳楼,没想到,在窗台上看见了小孩的两只小脚。后来小脚慢慢往下滑,渐渐地小孩的整个身体都看到了。有几个人开始朝孩子大喊:孩子,别动啊。两个保安跑了过来,站在楼下,不知道怎么办。

  有人搭了个梯子过去 但没救到

  这时,住在9楼的一个住户,搭了个梯子过去,可梯子太短,就在梯子刚伸到小女孩脚下的时候,小女孩突然掉了下去,只来得及改变小女孩的落地姿势。

  网友"如何"说:"我当时觉得心突然被重重砸了一下,跟着小女孩一个劲往下掉,嘴巴张得大大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楼下穿着小格子连衣裙吴菊萍女士,估摸着小女孩掉落的位置,张开双臂,在小女孩快落地的一刹那,用左手臂硬生生接了小女孩一下。

  网友"如何"说,我们也没看清楚,就听到"砰!"的一声,小女孩落在了楼下的草地上,那女子也昏倒了,小女孩压在了女子的左手臂上。小女孩仰面躺在草地上,头朝东,脚朝西,两人都没了声响,这时,大家都不说话了,气氛静得可怕,他自己也惊呆了,网友"如何"说。"听说孩子掉下来后,嘴角还有血溢了出来。"

  过了一会儿,女孩"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在场所有人这才松了一口气。随后,保安将其送到医院。

  她相当于接了一个300多公斤的物体

  一位名叫"天青"的网友,在听说了这位妈妈的壮举后,立马用他所学的公式估算出,吴女士接到小女孩的一瞬间,她的手臂承受了多重的重量。

  "天青"说:一个2岁的孩子,我们假设她是30斤。1层楼,我们算大概3米高,孩子从10层楼掉落,也就是掉落了高度是27米的九层楼,吴女士接住孩子的时候应该离地面大概1.5米左右,那么小女孩儿掉落的高度大概是25.5米。根据物理公式V的平方=2gs,孩子砸到吴女士手臂上时的瞬间速度就约等于22.36米每秒。1米每秒等于3.6千米每小时,22.36米每秒等于80.496千米每小时,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80码。

  再假定,吴菊萍的手臂与孩子的接触时间是0.1秒,那么根据公式Ft=mv小女孩儿接触到吴菊萍手臂时,她受到的冲力为3354牛顿,按照力与质量的换算公式F=mg,吴女士用手接住了一个335.4公斤的物体。

  奶奶一人在家看孙女

  附近邻居说,小女孩只有2岁半,听说孩子出事,物业和保安都赶了过来。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说,出事的是1002室的住户,男住户出差去了,女住户上班去了。家里有个老人,听说是孩子的奶奶在家带孩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孩子就这么挂在了窗口。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