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可西里失联的95后小伙已离世是怎么回事?警方通报说了什么?

2020-08-25 20:11:5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在可可西里失联的95后小伙已离世】8月25日下午,青海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西宁晚报24日报道的在青海省境内失联的95后河南小伙已离世。

  通报称,2020年7月11日20时,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接到可可西里不冻泉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报警,在109国道向东13公里处发现简易旅游帐篷和一些个人生活物品。

  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连夜赶赴现场调查。13日17时许,经过连续两天搜寻,民警在109国道向北12余公里一积水潭内发现一具尸体。经尸表检验,并结合现场勘查和调查,排除他杀。通过遗留物和家属确认死者为李某某,家属对死因无异议。

  目前,善后事宜已妥善处理。

  情况通报

  7月11日20时,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接到可可西里不冻泉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报警,在109国道向东13公里处发现简易旅游帐篷和一些个人生活物品。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连夜赶赴现场调查。13日17时许,经过连续两天搜寻,民警在109国道向北12余公里一积水潭内发现一具尸体。经尸表检验,并结合现场勘查和调查,排除他杀。通过遗留物和家属确认死者为李某某,家属对死因无异议。目前,善后事宜已妥善处理。

  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

  2020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