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 具体细节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2020-08-26 18:48:24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7月13日,

  梧州女子杨兰(化名)

  到玉林前夫家陪孩子过生日,

  后被前夫陈某杀害。

  8月25日,记者了解到,

  陈某将杨兰杀害后,

  通过手机转走她15万元,

  然后和一帮朋友出去旅游。

  作案后

  嫌疑人几次返回掩埋点

  林村,是一个城中村,位于玉林市玉州区二环北路的边上,人口超过1000多户。陈某的家位于一巷子中,是一栋5层的楼房,他住在3楼,父母住2楼。

  该案已在林村传开。不过,假如有陌生面孔打听,村民大多称不知晓。记者在村中辗转2个多小时,才遇到一名年轻人透露杨兰遗体被掩埋的地方。

  杨兰被掩埋在路边一个废弃的化粪池里,距离陈某家不到300米。化粪池被一片竹林包围着,有许多生活垃圾,地上还有3把铁锹,以及大量的橡胶手套。“工具是警方留下的,我们现在都不敢进去。”上述年轻人说道。

【骇人听闻】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具体什么情况?

  ▲掩埋点

  陈某向警方交代,7月15日凌晨,他将杨兰杀害后,藏尸在家中衣柜,等到7月16日凌晨,他再把遗体搬到化粪池,然后用泥土和垃圾填埋,进而掩盖尸臭味。事发后,陈某不放心,曾几次返回来看。

  8月23日,玉林警方根据陈某的指认,从化粪池中挖出遗体,但由于掩埋时间已久,面部已无法辨认。目前,警方正在进行尸检和DNA比对工作。

【骇人听闻】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具体什么情况?

  ▲掩埋点现场有橡胶手套

  两人分开睡

  经常为琐事吵架

  据了解,陈某父亲患有眼疾,行动不便,常年待在2楼。事发当晚,陈某父亲早早关门上床睡觉,并未听到有什么动静。而陈某母亲在事发当天下午就出门务工,直到第二天清晨6时才回到家。

  “我们也是等到警察上门,才知道这个事情。”陈某父母坦言,虽然他们生活在一起,但平时很少有交流,“她很少在家吃饭,回到家就上3楼。”

  周边邻居称,他们和陈家人并不熟悉,只知道对方做蔬菜批发生意,“男方性格内向少言寡语,而女方经常不在家,一年也不见两回”。

  陈某父母称,杨兰和儿子的脾气都不好,两人经常为琐事吵架,早就分房生活了,“原以为只是吵吵闹闹,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陈某母亲抑制不住流眼泪。

【骇人听闻】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具体什么情况?

  ▲陈某的两个孩子

  作案后

  男方转走女方15万元去旅游

  8月25日,陈某母亲收拾东西时,发现陈某在2019年12月写的9篇日记,大多与吵架有关:“2019年12月14日,离婚了”“12月15日,又吵架,又过一天”······

【骇人听闻】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具体什么情况?
【骇人听闻】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具体什么情况?

  ▲陈某的日记本

  据了解,陈某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怀疑杨兰有外遇,并且认为她是因此才离婚的。“我曾经跑去梧州求她复婚,但她不同意,躲着我。”

  据陈某向警方供述,事发当晚,他要确认杨兰是否有外遇,于是抢她的手机。其间,两人发生冲突。陈某为了不让她出声,用手臂勒住她的脖子,后来越勒越用劲,最终导致她死亡。

  “都离婚了,不能是感情纠纷啊!”在杨兰家人看来,事情根本原因是陈某觊觎杨兰的钱财。据了解,在杨兰死后,陈某将她银行卡上15万元转到自己账号上,然后和一帮朋友出去旅游。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