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8-28 14:55:47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8月28日上午10点,贾跃亭前妻甘薇一套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开始拍卖,起拍价1545万元,8月31日10点拍卖结束。截止目前,拍卖已有10人报名,超过6万人围观,竞拍价格达到1587万元。

【吃瓜围观】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开拍已有10人报名 竞拍价超1580万

  竞买公告显示,房产建筑面积193.59平方米,分摊40.64平方米,车位建筑面积为48.82平方米。

  今年7月,据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文书显示,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系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 3 亿元。

  这起诉讼与 2015 年乐视手机业务向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申请的一笔贷款有关,总额 27 亿元。甘薇与贾跃亭当时共同出具《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承诺对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据悉,贾跃亭和甘薇已经于 2019 年 10 月 11 日在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 2020 年两人离婚诉讼曝光,甘薇主动提出离婚诉讼,并已提交索要约5. 71 亿美元(约合39. 8 亿元)财产的证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