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来了】山西坍塌饭店老板亲戚发声细节公开 他一辈子算完了!

2020-08-31 15:33:23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据消息报道,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当时有民众在此办寿宴,宴会厅屋顶突发坍塌,数十人被埋,事故造成29人不幸遇难,21轻伤,7人重伤。饭店老板的亲戚称,饭店老板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后续来了】山西坍塌饭店老板亲戚发声细节公开 他一辈子算完了!

  山西坍塌饭店老板亲戚发声

  据悉,一位村民介绍道,该饭店在当地很“红”,早些年周围没什么饭店,十里八村摆酒席都会选择这里,几乎每天都会有宴席,这几年附近村子慢慢都开了饭店,在这里举办的宴席逐渐少了一些。

  资料显示,襄汾县陶寺乡陈庄聚仙酒家注册于2003年,法定代表人为祁建华。2015年,该饭店因未按《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办法》规定报送资料而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透露,在村民的印象中,祁建华一家很能吃苦,由于聚仙饭店生意一直很火爆,一年休息不了几天,老板的儿子曾经拿着记录宴席订单的本子开玩笑说,想找个时间休息,但他作为饭店的大厨,有宴席的订单就没法休息。

  “出了这么大事,他奋斗一辈子算完了。”祁建华的亲戚不禁感慨道。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