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烟草专卖局查获一起特大海上走私假烟案件 涉案金额近9000万元

2020-08-31 20:49:2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尹昂

  新华社杭州8月31日电(记者魏董华)记者31日从宁波市烟草专卖局获悉,近日,该局联合海警、公安等部门在海上查获一起特大走私运输假烟案件,涉案金额近9000万元,11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近日,宁波市烟草专卖局与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象山公安局协同出击,在我国东海海区附近海域查获一艘从国外运输货物走私入境的母船及一艘正在当场交易的驳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查获大量无合法手续的国产品牌卷烟。

  经初步鉴定,该批走私入境的卷烟均为假烟。经清点,该批假烟共涉及“南京”“云烟”“利群”等7个品规,共计528932条,涉案金额达8900余万元。11名涉案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宁波市烟草专卖局与中国海警局直属第二局、公安等相关单位正联合深挖案件线索,查清运销链条,全力追根溯源,确保筑牢海上卷烟打假打私新防线。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