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是怎么回事?加强资产负债表什么情况?

2020-09-02 14:54:41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昨日,特斯拉表示,将抛售高达50亿美元的股票,“用于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以及一般公司的用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斯拉计划的股票出售是在特斯拉股票分割生效后一天,每股价格降低了五分之一。

  8月12日,特斯拉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将以分红形式对其普通股进行1: 5 的拆分。据估算,拆分后股票后特斯拉的股票价值约为 297 美元。拆分股票可以让员工和小型投资者更容易获得特斯拉股票。

  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在2020年上涨了近500%。

  目前,马斯克净资产超过扎克伯格,成为仅次于贝索斯和比尔·盖茨的全球第三富豪,仅次于贝索斯、比尔盖茨。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目前马斯克净资产为 1154 亿美元,扎克伯格为 1108 亿美元。

  据悉,今年迄今为止,马斯克的身价增加了 878 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