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5岁女孩成北大最小本科生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9-03 16:38:38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尹昂

湖南15岁女孩成北大最小本科生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湖南15岁女孩成北大最小本科生

  近期,据消息报道,9月1日,北京大学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

  据悉,北大校本部内地学生中,理工类考生占比44.7%,文史类考生占比27.2%,男女生比例接近6:4,与往年持平。少数民族学生占比超过12%。新生中年龄最小的同学出生于2005年,今年刚满15周岁。

  15岁的屈诗颖以696分被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录取,她是该校今年录取的年龄最小的本科生。

  妈妈表示,家中姊妹三个学习都不错,屈诗颖说长姐。她每次得到奖学金/助学金,除了买学习用品就是补贴家用。

  屈诗颖高三班主任李武涛称:“她说天分也有一点,主要的还是刻苦,喜欢运动的,不是那种死读书的,放学都是蹦蹦跳跳的,跑操的话,甩开膀子,没有那种女孩子很矜持的感觉,她每考完一场都是笑嘻嘻的”。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