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失控事故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9-08 07:00:07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高原

  6月25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份针对一周前江西一辆特斯拉Model 3疑似失控的事故“修理合同”,该合同阐述了官方对于这次事故的调查结果。

  具体来看,Model 3疑似失控事故发生的时间为6月16日14时许,地点位于南昌赣江南大道,经过后台调取行车数据及现场调查,发现以下四点情况:

  1、在事故发生前的几分钟里,有踩下加速踏板的信号,但没有踩下制动踏板的信号;

  2、经现场勘查,事故路段未见刹车痕迹;

  3、系统检测到碰撞时的车速为112km/h;

  4、系统检测到碰撞发生时,有踩下加速踏板的信号,无踩下制动踏板的信号。

特斯拉回应失控事故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发稿前,特斯拉官方并未对该事故报告进行回应,因此并不清楚这是否是这起事故的最终报告,但我们可以从中发现一些端倪。

  据此前消息,当事车主陈先生称,事发前,车子在行驶状态下突然自动提速到127km/h,他踩刹车没反应,一路躲避四五十辆车,最后在道路尽头撞上土堆,车子停下并起火。

特斯拉回应失控事故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然而,根据目前曝光的报告来看,事故发生前,这辆失控的Model 3并没有踩下刹车踏板的信号,且有踩下加速踏板的信号,这一说法明显与车主的说法冲突。

  需要注意的是,该事故报告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关于此事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