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飞行员发前女友不雅照被判赔1万 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0-09-11 08:58:0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高原

  9日,上游新闻获悉,“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威胁陪睡”一案二审判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8月16日,前空姐吉小姐发帖称,被飞行员前男友用裸照威胁,已将对方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涉事飞行员向吉小姐书面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00元。一审判决后,涉事飞行员提出上诉。8月18日,上游新闻以《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威胁陪睡 女方:他和女网友裸聊,分手时掐我脖子》为题,进行了报道。

  9月9日下午,吉小姐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表示,8月19日该案进行了二审,目前自己收到了来自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决书,案件总算有了一个尘埃落定的司法结果:二审法院认定飞行员主观恶意的侵权事实,维持一审原判,并且该判决为终审判决。

  吉小姐称,此事曝光后,对方从未致歉,对于裸照威胁以及侵权事实极力否认,反而变本加厉,四处散播谣言,试图以恶毒的攻击来改变案件的性质,实在太过分,“我只希望恶人能受到应有的处罚,如果他仍然没有得到处罚,我会继续走维护自身法律权益的途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吉小姐提供的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编号为(2020)渝01民终5751号民事判决书上看到,法院认定飞行员将不雅照传送给了第三人,其行为具有过错,所以其上诉称未侵犯隐私的理由不成立。由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