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网CEO张小龙道歉 酒后失言向沈梦辰道歉 事件详情始末

2020-09-14 12:30:48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尹昂

  【粉笔网CEO张小龙道歉】 9 月 11 日,粉笔网CEO张小龙突然在微博晒出一条视频,大曝自己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某档扶贫节目时的遭遇,并在视频中公开吐槽公益活动是作秀,还爆料女星沈梦辰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耍大牌,看不起当地村民拒绝合影。张小龙在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单。

  视频中,张小龙表示,自己的公司赞助了 1000 万给湖南卫视扶贫主题节目,作为CEO的他也被拉去参加了节目,为此张小龙做了很多准备,走街串巷了解村里情况,结果节目组根本就不是真心想做扶贫节目,自己讲了一两个小时,节目组只拍了 10 秒。据了解,该节目是一档公益真人秀节目,每期邀请明星下基层慰问。节目第三期由沈梦辰和粉笔网CEO张小龙参与录制,目前该期还未播出。

  9 月 14 日有网友晒出张小龙的微博截图,他声称自己因为骂了某个明星,所以该明星的团队下场封了他的号,并称这条内容是最后一条。

  然而封号后,张小龙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又重新注册了一个小号,并发表了道歉声明。在声明中,他自认是酒后失言,并表示已经删除该微博。他在文末表达了歉意,向节目组与沈梦辰道歉。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5 年,由前网易门户事业部总裁李勇离职创立,主打互联网职业教育考试服务,张小龙目前担任粉笔网CEO,他曾是华图教育名师。根据公开报道,粉笔APP的注册用户已突破了 3700 万,付费用户超过 580 万。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