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保安遭辞退怒砸红酒200瓶】一把消防斧砸毁26万元物品

2020-09-14 14:27:3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超市保安遭辞退怒砸红酒200瓶】黄浦公安分局小东门派出所近日接到辖区一家超市报警,称店内大量商品遭人损毁。民警接报后火速赶往现场,发现超市内满地玻璃碎屑,不少碎酒瓶倒在地面,场面杂乱不堪。

杂乱不堪!超市保安遭辞退怒砸红酒200瓶总价约26万

  图源:视频截图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店内监控显示当天凌晨2点多,有一名男子进入超市,拿着一把消防斧对着货柜上的红酒一顿猛砸。随后男子又将目标转向了货架旁的旋转玻璃柜和厂商放置的陈列品。

  据店方初步估算,红酒损失了200多瓶,加上被砸坏的玻璃柜、收银机、防盗门磁等设备用品,损坏物品总计价值约26万元。而经工作人员辨认,这名男子就是曾在该超市当保安的张某。

  民警根据超市方面提供的线索查找张某的下落,很快将张某抓获。到案后,张某对故意砸坏超市商品及设备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表示,自己因违反内部规定遭辞退心生不满,便找了一把消防斧把超市搞得一片狼藉才离开。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被黄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