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这世间不再有“素媛”!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超千人对案犯定居提出抗议

2020-09-15 14:46:57 来源:深港在线
责任编辑:卢卫美

  据韩媒消息,韩国电影《素媛》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将于12月13日刑满获释,此前他曾表示出狱后要回到京畿道安山市定居。对此,安山市市长近日向韩国法务部长官提出了紧急裁定性犯罪者保护收容法案的申请。

愿这世间不再有“素媛”!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超千人对案犯定居提出抗议

  市长申请隔离素媛案罪犯

  安山市市长作为嘉宾出演某电台节目时称,自从赵斗顺宣布出狱后要在安山市定居后,市政府就收到了超过3600个抗议电话,不少安山市市民表示不愿同赵斗顺生活在一个城市,如果赵斗顺在安山市定居,他们就将搬离安山市。

  安山市市长表示,赵斗顺目前依然有比较严重的性倒错倾向,在一项对未成年人感到性欲的测试中的表现也非常不稳定,因此他已向法务部长官申请了紧急裁定性犯罪者保护收容法案,以便在赵斗顺刑满出狱后继续对其采取隔离措施,避免让赵斗顺威胁到民众安全。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