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260天 她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2020-09-18 16:39:5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260天#据日本媒体消息,18日,被认定为全球最长寿老人的日本福冈市田中カ子(Kane)的年龄达到117岁260天。

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260天 她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全球最长寿老人年龄达117岁260天

  日本厚劳省称,这与目前可确认的国内历代最长寿老人、已故的田岛娜美(鹿儿岛县喜界町,2018年去世)的纪录持平。

  据了解,田中1903年出生于福冈县原和白村(现福冈市),

  目前在一家养老院生活。2019年3月,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在世的世界最高龄者”。据报道,在养老院内,田中日常喜欢下黑白棋等。其孙子田中英治称,“祖母如今的目标是120岁”。

  据养老院工作人员表示,田中18日早上吃光了高汤鸡蛋卷、味噌汤、白米饭等早餐。

  自从满110岁后,田中向家人表示目标是“朝着历代日本第一而努力”。他的孙子英治表示:“全家人都很高兴。祖母如今的目标是120岁,希望今后也能一如既往地展现笑容。”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