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案】武汉一初三女生离家出走超11天 她到底去了哪?

2020-09-23 15:52:27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尹昂

  楚天都市报消息,偷偷拿走父亲的100元钱,武汉蔡甸区侏儒一名13岁少女于9月12日凌晨离家出走。如今11天过去了,警方虽短暂与女孩取得联系,但仍不知女孩身在何处。

  两周前曾离家出走

  郑先生今年61岁,是蔡甸侏儒街人。郑先生介绍,1995年他与现任妻子再婚,两人于2006年有了爱的结晶。由于是老来得子,他对女儿郑婉婷宠爱有加。

  此前,他在蔡甸开办了一家小型厂房,主要做建筑材料。近年来,由于妻子在外务工,他便关了厂房,开始了“家庭煮夫”的生活,专心照顾读初中的女儿。

  9月12日凌晨5时许,正在床上睡觉的他,听到房间外传来动静,像是放水的声音,想着可能是女儿起床上洗手间,迷迷糊糊并未在意。早上6时许,等他起床后才发现女儿已经不在家中,临走时还拿走了他钱包里的100元钱,当天晚上到了饭点的时间,女儿仍没有回家,他才意识到情况不对。

  当时,郑先生多次尝试给女儿打电话,却均被其挂断,“后来干脆把手机关了。”郑先生无奈地说。

  虽然年仅13岁,但郑婉婷却显得有些叛逆。郑先生告诉记者,早在2周前,女儿就曾离家出走过一次,但当时只过了两天,孩子就自己回到了家里。

  班主任徐老师回忆,9月4日,他发现郑婉婷没有到校,当时就在班级群里询问,郑婉婷回复称,身体有些不舒服,正在医院看病。

  然而,当天晚上他却接到了郑先生的电话,他们这才知道孩子撒了谎。当时,他们尝试各种方法联系孩子,却没有得到回应,好在两天之后,郑婉婷主动回到了家里,之后也没有因此逃课。

  告知民警“别担心会回去的”

  失联两天,孩子究竟去了哪里?郑先生说,他多次询问,但女儿就是不告诉他,对此他也没辙。

  因为有了此前的经历,郑先生寄希望,等到了周一上学的时间,这一次孩子仍会主动回家。然而,郑先生却始终没能等来孩子熟悉的身影。

  尽管不在孩子身边,孩子的母亲朱女士,也不断尝试着用各种方法联系女儿。朱女士说,她通过微信给女儿发消息,不仅没有得到回应,还被女儿拉黑。这些天,她问遍了所有和女儿关系要好的朋友,也没有任何消息。

  始终没有女儿的消息,焦急万分的郑先生赶紧向蔡甸侏儒山街派出所报案,并继续发动亲友寻找。

  蔡甸警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8日侏儒山街派出所民警,曾通过QQ临时对话的方式,与郑婉婷取得了短暂联系。通过警方提供的聊天截图,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郑婉婷称“说了没事,别担心,会回去的,有时间我会报平安的”,民警询问其身在何处,郑婉婷却没有正面回答。

  该工作人员称,民警将继续尝试与郑婉婷联系,必要时将采取相关技术手段进行寻找。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