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腻!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 真相曝光令人哭笑不得

2020-09-25 13:07:25 来源:手机中国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九月二十五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两个月前,张先生在义乌苏溪镇向一名淘宝卖家购买了一批价值807元的孔雀蛋,苦心照料,好不容易等到孵化出来后傻眼了:“孔雀蛋”竟然孵出了鸭子。越想越气愤,自己明明拍到了孔雀蛋,怎么会孵出一只鸭子,一定是卖家有猫腻。4月28日,张先生打来电话,向义乌市市场监管局投诉淘宝卖家苏溪市场监管所。

  收到投诉后,苏溪市场监督所立即与卖家取得联系。可以根据张先生提供的地址,工作人员找不到他口中的“名种蛋合作社”,随后工作人员通过快递实名制查询,得到了卖家的联系信息。经过电话交流得知,原来是卖家发错了货,错把鸭蛋当成孔雀蛋发了出去,愿意退款。

有猫腻!男子网购孔雀蛋孵出鸭子 真相曝光令人哭笑不得

  之后,工作人员对淘宝卖家的仓库进行检查,发现确实有孔雀蛋的展示,初步排除了其进行恶意欺骗的可能。店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沟通,双方达成协议,卖方退还货款,并赔偿张先生误工费等损失2400元,张先生对此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