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前男友碾压 现场发生了什么?警方通报来了!

2020-09-29 15:20:29 来源:大河报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后续来了】警方通报女子被前男友驾车碾压 发生了什么?

  9月25日,河北邯郸。33岁的阿惠被前男友杨某驾车碾压,导致全身多处受伤。据阿惠称,她与杨某于今年一月经人介绍认识,相处一段时间后觉得不合适,三四月份提出分手。自此,杨某便给她发骚扰和威胁邮件,还曾入室殴打并尾随她。目前阿惠身上缝合了30多针,无生命危险。28日晚,永年公安发布案情通报,嫌疑人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案情通报

  2020年9月25日上午7时45分,永年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临洺关镇洛园街有人开车撞人。接警后,临洺关派出所快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杨某因感情纠纷驾车拖拽修某致其倒地,并先后两次从修某身上碾压,后驾车逃逸。

  案发后,修某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现正在治疗中,无生命危险。经永年警方大量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永年区公安局

  2020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