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油油】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 发生了什么?

2020-09-30 19:55:49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刚好遇上了中秋节,因此有不少人准备回老家或者出门旅游,在交通出行方面,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就发布预测报告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三天全国高速迎拥堵高峰。

  其中在9月30日会迎来启程高峰,成为2020最难打车日,预计打车成功率不足60%。滴滴出行方面为鼓励更多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接单,在 9 月30日当日发放 1 亿补贴。

  在热门旅游城市和景点方面,杭州位列榜首,依次分别为广州、成都、重庆、上海、三亚、北京、苏州、佛山和南京。最受欢迎的景点依次是北京天安门广场、成都宽窄巷子、成都锦里、西安大雁塔、长沙橘子洲等。拥堵的旅游景点依次为黄河壶口瀑布风景区、成都宽窄巷子、陕西历史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嘉兴乌镇风景区等。

  滴滴还表示,依旧有超过 300 万司机选择坚守岗位,持续出车保障大家假期出行。为感谢司机师傅的付出,同时鼓励更多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出车接单,滴滴网约车将于 9 月 30 日当日和快的新出租、花小猪联手发放 1 亿司机补贴。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