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下调Model3售价至24.99万 特斯拉为什么降价?

2020-10-01 16:59:19 来源:汽车中国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中国消费者再次成为“韭菜”!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降至24.99万元(降幅超过4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降至30.99万元。在这之前,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售价是29.18万元,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的售价是34.41万元。

特斯拉下调Model3售价至24.99万 特斯拉为什么降价?

  针对此次降价,特斯拉官方也未事先放出消息。据报道,斯拉准备开始销售“无钴电池”版Model 3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由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将配备磷酸铁锂(LFP)电池。当前,中国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电动汽车使用的是镍锰钴(NMC)电池,或许是以上消息促成了此次降价的生成。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