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道真交警开展“逢五逢十”集中整治行动

2020-10-09 18:06:55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颜甲

  连日来,贵州省道真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逢五逢十”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整治重点时段,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逻等方式,对餐饮娱乐场所、居民区、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逻,在多个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查缉点,加大对“两客一危”、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酒后驾车、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交警在做到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勤执法的同时,加大教育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和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通行秩序,使道路交通更加安全平稳有序。

贵州道真交警开展“逢五逢十”集中整治行动

  图为交警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郭俊锋)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