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福建一鲨鱼馆发生致人死亡事故 漳州长泰一女游客溺亡

2020-10-10 18:47:01 来源:漳州人民发布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一游客参与潜水体验溺亡

  10月8日下午,长泰县马洋溪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景区一名女游客(20岁,长泰籍)在体验潜水项目时发生溺亡。事件发生后,景区该项目已暂停运营。长泰县已成立“10·8”事故调查组,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权威发布】福建一鲨鱼馆发生致人死亡事故 漳州长泰一女游客溺亡

  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鲨鱼馆发生致人死亡事故,已成立调查组

  10月8日14时30分许

  位于长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鲨鱼馆

  发生了一起亡人事故

  最新通报

  长泰已成立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10·8”事故调查组

  详细通知如下——

  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

  2020年10月8日14时30分许,位于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鲨鱼馆发生了一起亡人事故。为做好“10·8”事故的调查工作,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第493号令)规定,经研究,决定成立“10·8”事故调查组。具体成员组成如下:组 长:戴石群 县应急局局长副组长:叶小秋 县文体旅局副局长林海文 县应急局副局长成 员:叶恩情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纯淼 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少军 县总工会副主席张春发 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晓明 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大队长蔡燕青 县应急局救灾救济股负责人事故调查组组长主持事故调查组工作,各成员要按照调查工作需要,在确保人员相对固定的基础上,做到统一安排、统一时间、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事故的调查工作。

  长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