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六旬大妈称要嫁给靳东 坚持与丈夫分床睡称靳东全网向她表白

2020-10-13 11:48:39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一则六旬老人追星靳东的新闻刷爆全网。根据新闻报道,这位阿姨可是靳东的"狂热粉",不但天天都要通过各种渠道看靳东,还为此要与丈夫分床睡,折腾之下自己瘦了十斤之多。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阿姨还认为自己与靳东之间是双箭头,靳东不仅会给自己买房子,还给了自己一百万巨款,并且还向外界宣告钟情于自己。

靳东的老年粉有多疯狂,不少网友吐槽这是追星追到走火入魔,为追星和丈夫分房睡,精神状态似乎已经出现异样,患上了我们经常所说的"臆想症"。

作为娱乐圈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靳东出道的年头很久了,早在93年就开始了荧幕之旅,但真正走红实在《伪装者》《琅琊榜》播出的2015年。随着这两部剧播出,靳东一夕之间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演员,作品一部接一部。

而他的号召力也是实打实的,《我的前半生》不仅在网络上爆了,电视台也爆了,平均收视率1.876%,成为当年东方卫视年度冠军。近期,《在一起》热播,网友评价胡庆生(靳东饰演),塑造得有血有肉,非常生动。自己独处时是一个状态,和战友相处是一个状态,照顾病人是一个状态。靳东完美演绎了在不同人面前他作为一院之长,集凝重严肃、和颜悦色以及幽默风趣的三位一体。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