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最美新郎!新郎医生婚礼途中救溺水男童 新娘真是好福气

2020-10-14 07:06:39 来源:川北在线
责任编辑:颜甲

  今日,安徽阜阳的一名小伙子在婚礼举行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消失了。他干什么去了呢?

  通过@阜阳新闻网 官方抖音视频了解到,当婚礼进行到一半时,突遇酒店外景观水池有小孩溺水。于是,新郎不顾婚礼正在进行跑去救人。

  这让这位婚礼上消失的小伙也瞬间走红抖音,获得近10万网友围观、点赞,网友纷纷称赞:这是最帅的新郎。

新郎婚礼举行到一半消失救人,网友:这是最帅的新郎

  新郎名叫张礼刚,今年30岁,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一名医生。

  10月13号,是他大婚的日子,可就在婚礼举办都一半的时候,张礼刚忽然听到酒店外面的呼救声:有人溺水了!原来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不慎掉入酒店的景观池中。张礼刚不顾正在举行额婚礼,立刻前往景观池旁救治落水的男孩。当时小男孩脸色发乌处于昏迷状态,经过张礼刚的紧急施救,小男孩才逐渐会意识,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危险。

  视频经@阜阳新闻网 发出后,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在评论区评论:“太善良了。救人了在婚礼时刻,这男人值得嫁,有好报福报的”、“这是一辈子的光荣”、“最帅的新郎”、“善良的新郎,善有善报,将来必大富大贵”、“新娘选对人了”……

  张礼刚作为一名医生,很好的肩负起了医生的责任。即便他是在婚礼举行到一半的时候离场救人,但相信他的妻子和家人,应该能理解张礼刚的这份心。这事情或许在好多人看来,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对于那个小男孩来讲,如果没有张礼刚的及时出现,他就得不到第一时间的紧急救治,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