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生鲜电商已申请破产重组 具体是啥情况?

2020-10-15 16:31:32 来源:站长之家
责任编辑:鞠月芹

  国内首家生鲜电商为2007年成立的易果生鲜。而现在据企查查APP显示,易果生鲜(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象供应链(上海云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安鲜达(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已于 7 月 30 日进入自愿破产重组。

  据了解,目前生鲜电商行业包括多种商业模式,有以京东生鲜、天猫生鲜、拼多多为代表的传统B2C自营模式、平台模式,以每日优鲜、京东到家、叮咚买菜为代表的“到家”社区模式,以及以盒马鲜生、7Fresh为代表的“到店+到家”模式。

  资料显示,易果生鲜成立于 2007 年,是一家致力于向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中高端家庭提供精品生鲜食材的生鲜电商,也是我国首家生鲜电商。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持股16.56%为大股东,今年 1 月,该公司被上海长宁区法院冻结价值1029. 72 万人民币的股权和其它投资权益,股权冻结标的企业为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信息显示,云象供应链与安鲜达皆为易果生鲜全资子公司。 10 月 14 日,易果生鲜被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72. 27 万元,案号为(2020)沪 0105 执 4145 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