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服众!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说了什么?

2020-10-16 13:44:39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导读:近日,苹果高管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不配耳机和充电器的理由,但是却让网友们更加气愤了,有的网友直言难道都是老用户买苹果吗。对此,你怎么看?

  虽然iPhone 12系列姗姗来迟,但一来就来了四款新机。此次iPhone 12共有四款机型,包括了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从小杯,中杯,大杯,超大杯覆盖更全。

  但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2系列将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包括官网还在售的iPhone 11,iPhone XR和iPhone SE2也将不再附赠。然而就是这一点让众多网友热议不断。

难以服众!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说了什么?

  针对最新的iPhone12不配充电器和耳机一事,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回应称,iPhone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用户家中有很多充电器和耳机堆着不用。他们这么做出于环保考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