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东北大学清退52名博士生研究生 一人已读博18年

2020-10-21 17:22:46 来源:FACE妆点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东北大学的官网上更新了一则公示,原来是清退了52名博士生研究生的名单。博士最多能读多少年?一起来看看吧!

【重磅】东北大学清退52名博士生研究生 一人已读博18年

  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0月20日在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对部分超期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公示》。

  公示表示,研究生本人对处理决定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诉,逾期未提出申诉的,不再予以受理,学校将按照规定作出正式处理决定。公示期结束后,视为退学决定书已送达。

  此番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布的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博士研究生共有52人,其中入学时间最早的一人为2002年入学,已经“读博”18年之久。此外,2003年入学,“读博”17年的还有2人。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