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干部直播称刁民太多,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10-22 16:10:59 来源:鄂东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海南一干部在节目直播中称刁民太多,遭主持人回怼,官方暂未回复

  10月22日,海南省万宁一干部在直播时的言论曝光,引发一众网友热议。

  2020年10月16日,海南万宁一干部在节目直播中声称"唉,现在刁民太多了,也就是你们这些新闻媒体支撑着他们。

  "此言论一出就遭到了节目主持人的回怼"你在胡说八道吗?你这说的是什么话。你们作为万城镇农村土地确权回应人,相当于是一个新闻发言人。你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子吗?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个情况,会以官方的形式回复大家,其他的事情并不方便回复。对于此事他们会登记上报,他们无法进行回复。

  现在距离这段对话的发生已经过去6天,当地目前尚未公开通报此事,在问及什么时候回复及会在哪些平台发布官方回复,对方表示,暂时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