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了!武汉女大学生看病遭校医猥亵最新 详情始末曝光

2020-10-23 07:02:16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高原

  据报道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硕士一年级有一名女学生,曾经因为身体不舒服到校医院检查,不料遭到男医生猥亵。

  据该女孩表示,自己在7月份的时候因身体不适曾到校医院就诊,7月20日,她就接到一名李姓医生发过来的信息,要求她到医院进行复查。当天晚上李医生以检查为由带她进入检查室,结果刚刚进门就把门给反锁了,然后对这名女生做出了猥亵行为。这名女生趁医生接电话的瞬间,挣脱控制,立即向门外跑去,并立即报警求助,接着在当地警方赶到后将这名李姓医生带走调查。

太吓人了!武汉女大学生看病遭校医猥亵最新 详情始末曝光

  而在前不久案件一审的结果也出来了。李姓医生因强制猥亵罪,被判了1年有期徒刑。虽然医生被绳之以法,但是这段痛苦的经历对女生的影响非常大,一直困扰着她的学习和生活,但是校方和校医院的态度令人非常失望,至今校方和校医院领导一直都没有来安抚这名女生。据学校回应称,将向上级领导反映此事,争取妥善解决。早日给她一个答复。

  【相关阅读】

  武汉女大学生看病遭校医猥亵 女子饱受噩梦困扰事件始末介绍

  近日武汉一个新闻冲上了网络热搜,一名女大学生被校医猥亵,让网友倍感愤怒。身为医生居然做出如此下流行径。

  据了解,武汉女大学生看病遭校医猥亵,经过警方的调查取证后,猥亵校医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但这段经历却给该女生带来了很大的刺激,情绪时常低落,还会遭受噩梦的困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详情吧。

  武汉女大学生看病遭校医猥亵

  小瞳是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硕士一年级的学生,今年 7 月 14 号,她因为身体不适,到校医院外科就诊。7 月 20 号,小瞳突然接到校医院一名李姓医生的信息,要她到医院来复查。

  据她介绍,当天晚上李医生先表示,将带她去检查室检查,结果刚进去,就把门给锁上,然后对小瞳进行了一系列猥琐行为。最近小瞳趁其接电话之际,挣脱逃走。惊魂未定的小瞳当时逃回了学校,并立即报警求助,警方随后将李姓医生带走调查,经过近三个月的调查和取证,前不久,案件一审结果出来了。

  对方因强制猥亵罪,被判了 1 年有期徒刑。

  小瞳介绍,这段噩梦般的经历对她刺激很大,一直困扰着她的学习和生活,而校方和校医院的态度也令人失望。因这件事对自己打击很大,自己经常情绪低落,郁郁寡欢,有时还会做噩梦。但案发到现在,校方和校医院的领导一直都没有来安抚自己的情绪。

  据了解,事发后,小瞳一直向家人隐瞒了此事,直到家人发现女儿情绪异常后,才询问得知实情。小瞳的父亲认为,校医院对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管理上存在很大漏洞,但对方至今没有任何一人对此事向其女儿及家属道歉。事情过去了 3 个月,但小瞳和家属却没有得到一个说法,于是他们向校医院提交书面申请,要求校医院向受害学生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

  为了核实相关情况,记者找到了武汉科技大学医院。工作人员却表示,相关情况,他们已向派出所进行了交代,没有校方同意,暂不能接受对外采访。

  记者随后又将此事反映给了武汉科技大学宣传部,并提出核实相关情况的要求。校方工作人员则表示,将向上级领导反映此事,争取妥善解决。

  目前,学校表示将在 15 天内给予小瞳和家属答复。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