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受欢迎?iPhone12开售排队 多年未见的景象再次出现

2020-10-23 14:56:12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颜甲

  10月23日,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12系列迎来了正式发售的日子。上午 8 点不到,苹果三里屯零售店门口已经开始排队。苹果 8 点开门迎客,和往年一样,其员工都排队鼓掌欢迎消费者进入。和往年不一样的是,苹果iPhone12开售排队,这种景象多年未见了。

苹果iPhone12开售排队:买到就是赚到 黄牛加价回收

  相比往年上市即破发,iPhone 12之所以价格如此坚挺除了前期供货比较紧张之外,首次支持5G网络也成为很多用户的升级必选。业界预测iPhone12第一个周末销售估计达到700~900 万台,今年全球预测会卖出 8000 万台,国内销量预计占全球35%至45%。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23日苹果iPhone12开售排队的景象再次出现了。前来排队的消费者此前都在苹果官网进行了预约,没有预约的消费者上午 10 点才能进店。据现场黄牛介绍,由于缺货,现在 iPhone 12 Pro 128GB 版本现货要拿至少加价一千。

原标题:iPhone12开售排队

值班主任:颜甲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