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冰川消融饥饿北极熊打劫垃圾车 具体是啥情况?

2020-10-24 14:31:54 来源:妆点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因冰川消融饥饿北极熊打劫垃圾车,北极熊饥饿的照片,看着太让人心疼,是不是冰川消融北极熊就会彻底灭绝呢?

  近日,在俄罗斯北部城市的一条道路上,一辆垃圾车因故障抛锚,一群北极熊前来觅食,任凭司机鸣笛也不肯离去。俄媒称,近来冰川消融,垃圾也成了饥饿的北极熊的食物来源。

  据悉,在这样的高温攻势之下,许多冰川已经融化,导致北极熊在硕大的海域里难以找到休憩的地方。长时间的疲劳游行,导致这种最擅长游泳的生物溺水死亡。很多人都知道全球变暖的问题,十年前,有专家预言过北冰洋上的冰层也许会突然的消失,而今天我们看的数据,显示这种速度惊人的增长,一下子提前了十年。或许在2040年,北冰洋的冰块就会完全融化。北极熊生存的领域正在减小,其他极地的动物同样也是。气温的变化让极地动物的虫卵过早孵化,苔原植物提前生长。许多鸟类错过捕食的季节,也逐渐的死去。如果你觉得这些事情与人类并没有多大的关系,那么后面的事情可能会让你更加惶恐。

因冰川消融饥饿北极熊打劫垃圾车 具体是啥情况?

  并且,气温升高后,掌控全球气候变化的极地系统瘫痪,气温一度飙升。在高纬度的地区,已经连续发生了多次的森林失火现象。对当地的居民和生态环境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而其他的许多国家,也因为气温的升高,导致许多居民死亡。韩国更是突破40.3°C的高温。温度升高后,浮游生物聚集,各国争夺资源拉开帷幕,一场争夺资源的紧张局势逐渐形成。当冰川融化后,海平面上升,对于居住在陆地上的其他生物来说,又是一场灾难。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