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现汽车坟场 豪车堆积如山 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等落满灰尘

2020-10-24 17:27: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迪拜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奢华和纸醉金迷,满街的豪车令人目不暇接。近日有媒体报道,迪拜现汽车坟场,豪车堆积如山,各种豪车落满灰尘无人问津。通过报道可以看到,大量宾利、保时捷、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豪华车落满灰尘,十分可惜。

迪拜现汽车坟场 豪车堆积如山 豪车为何被弃?

  迪拜现汽车坟场 豪车堆积如山

  至于这些豪车被人遗弃的原因,则听起来令人唏嘘感慨。据悉,迪拜汽车报废规则相当严格,只要安全气囊爆出来一次,那么这辆汽车必须强制报废。此外,超速违停等罚金高昂,甚至比车价本身贵出好几倍。

迪拜现汽车坟场 豪车堆积如山 豪车为何被弃?

  迪拜现汽车坟场 豪车堆积如山

  也就是说这些豪车很大程度上都是一些事故车,和一些面临超过车架本身的罚款车,最终被人遗弃在这里。尽管如此,但是提到迪拜,自然离不开豪车,在国人的认知里豪车简直就是迪拜的一个标签。

  一提到迪拜,很多人脑子里就会出现“土豪”“炫富”一类的词,这是一个富到只剩下钱的国家。至于为什么迪拜这么多豪车,这个问题显然并不复杂,土豪多呗。而且迪拜一直被誉为免税天堂,而豪车又是一个非常重税的产品,人家买着也非常便宜,自然就多了~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